close

又好久好久沒有發文了!!!

 

從上次發文後到現在

這段期間我又多接了一份工作

因此每天忙忙碌碌的像個小蜜蜂一樣

 

這大半年

一個月多賺幾萬塊

有錢雖然很開心

但我發現

我的心一點也不開心

 

每天只想把工作趕出來

每天到半夜兩點三點才驚覺要睡覺,一大早上在趕出門上班

這段期間我好憂鬱,總是往不好的地方想

 

覺得雖然少賺點錢,生活過的勤儉一點

沒什麼不好,至少我的心是健康開心的

 

所以我現在開始

又有時間可以打文章

雖然我文筆不好,但是我很覺得在打字的時候我很開心

把內心深處,無法用言語訴說出來的部分

寫在這裡

無論有沒有人看

我覺得至少我抒發出來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妮妮~니니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