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訂下的2年目標其中一項就是!!!  詳細內容請點我!

整理家裡

所有的目標總覺得最重要的就是這項了,於是從這裡開始出發!!!

打開門環視了一下家裡的環境

仔細的思考"為什麼家裡會髒亂呢?"

1.太忙沒有時間?            沒有時間是個懶惰的藉口,當然也是個大問題!!!但這真的是原因嗎?認真想過後覺得不是,畢竟只是"懶" (刪)

2.東西太多?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很有可能,畢竟以前住的地方更大...完全要擠進去本身就是個困難的事情 (保留)

3.沒有收納空間? 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我家櫃子很多,整理箱很多,奇奇怪怪的收納抽屜也很多,但都是滿的了 (這又回到第二點了啊!!!)

4.有一隻貓兩隻狗?              毛寶貝表示關我什麼事情啊?! 雖然寵物很調皮搗蛋,但是因為主人教不好啊!!! (主人的錯,請略過)

5.只增加沒有減少?              我們家的人都非常的愛購物,什麼都能購買,因為家中亂,所以常常東西會重複的一直買,但又捨不得丟掉,畢竟絕大部分的東西都是新品 (重要)

綜合上列5點

講白一點就是...我們家人就是愛買東西的懶惰豬啊!!!

 

開始訂下計劃

首先要先解決東西太多的問題

打開櫃子

哇!!!!!!!滿到快要爆開的東西

裡面的東西全部都是全新未拆封的

解決方法

利用現在很方便的拍賣網站

但現在的拍賣網站未免也太多了吧!   Yahoo奇摩拍賣    露天拍賣    蝦皮拍賣

長時間以來都只有買東西的我...於是上網認真的研究了一下...

琳瑯滿目的條文什麼的...說實在的看的眼睛有夠花

最後在親友的推薦下,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選擇使用蝦皮拍賣

我的蝦皮賣場

開始建立帳號,設立買場,陸續上架商品

於是訂下了一個小活動 (許願的概念)

在賣場介紹中寫下↓↓↓

家有敗家母女黨,因此家中東西多到實在無法走路,因此開始清寶計畫;出售之商品每月將會依照出售金額(含運費)10%捐出給慈善團體唷!
商品將陸續放上來,敬請期待,謝謝
因非專業賣家,固有任何拍照不清楚的地方皆可告知,將會補拍上傳
我們還提供現場看貨服務(地點:松江路錦州街口(行天宮三號出口)周邊)

並且同時推出所有商品5折優惠活動啊!!!!!!

直到賣出第一樣商品後

發現

這一切真的太方便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於是我也開始在上面買東西(誤)

但...我的商品從上架後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快兩個月了

賣出一項商品後就沒有動靜的買場...

雖然有可能是我的拍照技術很差,加上我們家完全沒有地方可以讓我拍照啊!!!

而且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商品不夠吸引人...

但是這樣不行啊!!!這該怎麼辦才好呢?

這又是我的下個煩惱了

 

arrow
arrow

    涵妮妮~니니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