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年底,聽住附近的朋友說,停業了 【永久停業】

門面.png

上圖取自GOOGLE MAP  我這次忘了拍啊@@ 遲到的懲罰...

 

與朋友的聚餐,因朋友下午要上班,故選擇朋友公司附近的餐廳

會選擇這間是因為我們都沒有吃過加上常常看到有人在外等候,所以很好奇想吃吃看

但對我而言交通非常不便利啊!!!

雖然附近有捷運站,店家後面公園也有Ubike

可是都要花上一段時間的路程才能夠抵達捷運站,除非剛好在附近

 

店裡裝潢很有特色

店內

很大,還有二樓     p.s. 廁所在二樓

我們的位子在一樓的門口邊...

 

遲到的我衝忙就定位,請店員開始介紹菜單

菜單

好的...我有聽沒有懂

 

最終我們點了一個 辛普森起司部隊鍋 2人份 & 海鮮煎餅 & 飲料三杯

 

起司部隊鍋

額外加點 配料 玫瑰豬肉 & 魷魚

起司部隊鍋

要拍照的時候...玫瑰豬已下鍋

 

滿心期待地等它滾熟

起司部隊鍋

旁邊的那圈肉,就先開吃啦!!!

我愛起司~~~

 

部隊鍋吃得差不多後,店員就會出現幫忙炒飯啦!!!

起司部隊鍋-炒飯

炒飯內也是有包起司

只是我看網路上有的是排成愛心的耶...但為什麼我們不是呢?!

我是愛心控所以生氣!!!

 


 

海鮮煎餅

海鮮煎餅登場

這一角,沒人偷咬,不知道原因的就變成這樣

只是大家討論了一番 這個海鮮煎餅

為什麼這麼焦呢? 是用炸的嗎? 煎到燒焦? 還是.........?!

雖然看起來焦焦的淡吃起來沒有焦味,所以還能接受

無法理解...反正就是我不愛...好硬啊!!!


本次用餐人數:3人

帳單

結帳金額為:1,098 × 1.1(一成服務費) = 1,208 ÷ 3人 = 每人403元

 

額外話

店員用菜單

我覺得他們內部的點餐紙很可愛


 

乳溝起司 蘆洲旗艦店

地址:新北市蘆州區長榮路40號

電話:02 8283 1327

營業時間 : 11:00~14:00 , 17:00~21:30

公休日:無

價位:沒有想像中的便宜

結帳方式:只收現金

服務費:菜單金額外加10%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以上均為本人口味想法,並不代表大部分人的觀點,若有任何問題,請告訴我,我將會改進,謝謝

 

期待這星期的"這一鍋"

arrow
arrow

    涵妮妮~니니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