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地圖上的門面
由於當時天色已晚,照片不好看,所以上GOOGLE找街景...

 

昨日(2017/07/20)與朋友簡單聚餐

目標設定:行天宮捷運站周邊+韓國料理

認真找了餐廳後,發現周邊好多間韓式料理唷!!!但因為時間緊迫,所以隨意選了這一間

東輝韓食館,離我家很近,走路三分鐘

之前去吃過一次午餐,覺得不錯,因為推薦朋友們再次一同前往

 

與朋友相約在這間店真的很方便,離捷運站出口約2~3分鐘路程

地圖(小).png

 

這間韓式料理雖然在我家附近,但因為生意很好,如果沒有先預約就直接跑去,完全會吃不到啊!!!

我們是當天下午3:15打電話去定位的

原本預計要吃6:30的,可是客滿啊!!!

不過還好7:00有位子

我大約6:45抵達,當時已經有空中可提早入座了

本次用餐人數三人

本次座位 在飲水機旁邊

朋友還沒抵達前,我一直聞到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味道

不過好像是"土豆豬骨湯"的味道

這店的招牌好像就是這個,可惜我們都不愛...


吃韓國料理的重點就是"小菜"

辣豆芽

辣豆芽還好,沒有很愛,所以沒有續盤,第一盤也沒吃完

 

辣蘿蔔

辣蘿蔔好吃,可惜偏酸,有續盤一次

 

坐下來後店員將立刻送上三樣小菜

但泡菜太晚送了,所以就我忘了拍...泡菜生菜包肉時加一起,超級好吃的!!!

 

菜單

菜單上的一行小字 ※禁帶外食、飲料、每人低消100元 ※內用、外帶,結帳均加5%清潔費


第一次點餐,先點了

松五梅烤肉套餐(2人份) & 海鮮煎餅

 

松五梅烤肉套餐(2人份)

松五梅烤肉套餐-青菜 地瓜 杏包菇  

菜盤 杏胞菇 地瓜 生菜    p.s.生菜只能續點一次

 

松五梅烤肉套餐-烤盤

桌子中間板子拿起後變成了瓦斯爐 放上油亮油亮的烤盤

 

松五梅烤肉套餐-醬料

沾醬 辣椒醬 & 蒜頭 & 油+胡椒+蒜末

 

松五梅烤肉套餐-烤肉

2人份總共有三種肉,份量剛剛好放滿一個烤盤

 

 

松五梅烤肉套餐-店員幫忙烤肉

店員會幫忙烤到全部都熟為止

 

 

海鮮煎餅

海鮮煎餅

一看作法與一般的完全不同,本來有點擔心的,但吃起來別有種特別的感覺,值得嘗試看看

 

 

三人吃完上面這兩種後...後覺得沒有飽,有點空虛

 

於是開始點第二輪啦!!!

第二輪很衝動的點了

炒瑪麵(짬뽕) & 石鍋拌飯(牛)

 

 

炒碼拉麵(짬뽕)

炒瑪麵(짬뽕)  這個湯麵,我在韓國很愛點,因此對它標準有點高,故覺得還好

麵有點燒爛加上這麵好辣啊!!!(可能是我吃辣功力退步了吧?!)

但我覺得這是我在台灣吃過算是好吃的唷!!!

最後沒吃完的還打包回家@@實在太飽了!!!

 

石鍋拌飯

石鍋拌飯(牛)我本身就不愛鍋巴!!!所以我都會快速攪拌

這間的快速攪拌會有點太濕的感覺,但我個人就是不愛 呵呵

可是上次跟媽媽去吃時,媽媽覺得石鍋拌飯好吃唷!!!


以上

結帳金額為$1,113 ÷ 3人 = 每人371元  實在是太划算了啊!!!!!

發票+馬賽克.jpg

 

東輝韓食館

住址 : 台北市松江路259巷29號 (行天宮捷運站三號出口)
訂位專線 : 02-2517-6859
營業時間 : 11:30~14:30 ,17:30~21:00
公休日 : 每周日 (若休假臉書有公告)
價位:平價
服務費:菜單金額外加5%
低消:每人100元

CP值:★ ★ ★ ★ ★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重點要先訂位

arrow
arrow

    涵妮妮~니니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